导航菜单

小米13采用更薄的边框更好的显示等

导读 如果小米最终坚持发布周期,小米13 系列预计将于 12 月下旬正式上市。好吧,根据一个新的传闻,小米 13 将具有更薄的边框和更好的显示

如果小米最终坚持发布周期,小米13 系列预计将于 12 月下旬正式上市。好吧,根据一个新的传闻,小米 13 将具有更薄的边框和更好的显示效果。

小米 13 系列将提供比其前辈更薄的边框

此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人Digital Chat Station 。他表示,小米 13 的边框将比其前身更薄,但仍是曲面显示屏。您还应该期待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

还提到了 QHD+ LTPO 显示器,这将是 AMOLED 面板。三星的 E6 显示器预计将被小米使用。

现在,小米将使用新的包装工艺来缩小边框。该公司将使用 COP 封装工艺,这意味着它将弯曲屏幕的一部分以实现更薄的边框。

预计 Snapdragon 8 Gen 2 以及 50W 无线充电

这就是 Digital Chat Station 共享的所有信息,但不久前还出现了一些额外的信息。小米 13 有望支持 50W 无线充电。该公司用于电源管理的 Surge P1 芯片也可能是封装的一部分。

之前也提到了100W充电,而小米13系列将使用Snapdragon 8 Gen 2 SoC。事实上,小米的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将是首批使用该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之一。

考虑到小米与徕卡合作,并在小米 12S Ultra中发布了一款真正的相机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我们期待与小米 13 系列类似的东西。

小米 13 Ultra 在相机部门可能会更强大,但我们期待徕卡参与所有小米 13 手机。如果您想知道, Android 13可能会预装在小米 13 系列上。

您可以预期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内会有更多谣言和泄密事件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