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io 5G手机宣布与谷歌合作 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导读 Reliance Jio 终于确认了 5G 智能手机的存在。但是,坏消息是该设备不会很快推出。该公司董事长 Mukesh Ambani 宣布 Reliance Jio

Reliance Jio 终于确认了 5G 智能手机的存在。但是,坏消息是该设备不会很快推出。该公司董事长 Mukesh Ambani 宣布 Reliance Jio 正在与谷歌合作推出 5G 手机。这基本上表明我们今年可能看不到 Jio 5G 手机的发布,它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他还透露,Jio 5G 手机将非常实惠。目前,我们在市场上有很多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的 5G 手机。Jio 5G 手机的价格有可能低于 15,000 卢比,这也是之前的泄密事件所暗示的。

该公司已宣布与高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基本上表明 Jio 5G 手机将由 Snapdragon 芯片组供电。由于这将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它可能会使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400 系列芯片组,通常会在更便宜的手机中找到这种芯片组。

同时,好消息是 Reliance Jio 计划在今年排灯节期间推出 5G 服务。与此同时,Airtel 还将为其客户推出 5G 服务。Reliance Jio 宣布,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钦奈等主要城市将首先获得 5G 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