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liance Jio公布5G发布细节

导读 5G 已经在全球市场上可用,而印度尚未体验到它。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5G 的发布,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发布并不遥远。但是,5G 最初将在

5G 已经在全球市场上可用,而印度尚未体验到它。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5G 的发布,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发布并不遥远。但是,5G 最初将在部分城市分阶段推出。但是,大家一直在问的问题是 5G 何时会到达印度?

好吧,联盟电信部长 Ashwini Vaishnaw 终于给出了一个可能的日期。他宣布,5G服务应在10月12日之前推出,然后将逐步覆盖更多城镇。本月早些时候,Airtel 声称将于 2022 年 8 月开始部署 5G。但是,我们还没有从这家电信巨头那里听说过。

另一方面,Reliance Jio 预计将在 8 月 29 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推出 5G。据传闻称,在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到 Jio 5G 手机的发布。

电信部长还表示,5G 计划的价格肯定是可以承受的。因此,有了这个,很多人将能够体验更快的5G网络,而不会在口袋里掏一个洞。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2-3年内将服务推广到全国各个角落。

5G服务应首先在电信部(DoT)建议的前13个城市提供。其中包括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昌迪加尔、钦奈、德里、甘地讷格尔、古尔格拉姆、海得拉巴、贾姆纳加尔、加尔各答、勒克瑙、孟买和浦那。然而,Reliance Jio 计划先在 9 个城市发布,然后在 1000 个城市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