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将其所有Echo Show显示器升级为数码相框模式

导读 亚马逊Echo Show在智能显示功能和音质方面可以与Google Nest Hub系列中的同行正面交锋。像Echo Show 10这样的型号设法通过独特的旋转

亚马逊Echo Show在智能显示功能和音质方面可以与Google Nest Hub系列中的同行正面交锋。像Echo Show 10这样的型号设法通过独特的旋转底座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该底座可以按照用户的方向旋转。但是,尽管它们做得很好,但Echo Show型号输给其他智能显示器的一个地方是具有充当数码相框的简单能力,显示基本的幻灯片。值得庆幸的是,亚马逊终于解决了这一疏忽问题——尽管略有警告。

从8月5日开始,Echo Show屏幕可以配置为连续显示照片三个小时,我们从Verge中学习。这种数码相框显示功能以前仅在去年12月发布的Echo Show 15上可用。随着本月的升级,该功能现已出现在所有Echo Smart显示器上,供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用户使用。

一旦您开始使用语音命令“Alexa,启动相框”,您的智能显示屏将在全屏显示幻灯片时隐藏小部件和通知,确保您的照片成为焦点。唯一威胁要妨碍您的文字是验尸官中的一张小纸条,说明照片的拍摄时间以及它属于哪个相册。

Echo Show所有者可以通过Alexa应用程序的设备设置选择要显示的相册。照片可以从连接的亚马逊和Facebook帐户中提取,甚至可以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传。如果您只是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您可以随时将其设置为显示随机选择的第三方图像。

那么,我们警告的警告是什么呢?这种数码相框模式需要每三小时重新激活一次 - 为什么此显示功能仅在此特定持续时间内可用是一个谜。不过,这总比没有好,我们将采取我们可以获得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