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将与Pixel7和PixelWatch一起推出新的智能家居产品

导读 谷歌Pixel 7和Pixel Watch的发布现已确认将于 10 月 6 日举行,谷歌表示我们将在大型发布期间全面看到新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作为

谷歌Pixel 7和Pixel Watch的发布现已确认将于 10 月 6 日举行,谷歌表示我们将在大型发布期间全面看到新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作为公告的一部分,谷歌已确认将推出其他一些智能设备作为其 Nest 品牌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我们将在大型发布会上听到一些新的智能家居小工具。

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写道:“我们还将宣布加入Nest智能家居产品组合。” 没有更多关于期待什么的信息,而且在下个月的展会开始之前,我们不太可能直接从谷歌听到产品名称。谷歌在博客文章中说:“所有设备都可以在同一天在 GoogleStore.com 上购买,或者如果您在纽约市地区,请访问我们的实体 Google 商店亲自查看它们。”

这些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会是什么?新的更便宜的 Chromecast 型号已经传了一段时间,本周的一份新报告称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谷歌经常将其 Chromecast 品牌与 Nest 名称分开,这表明我们可能还会有其他产品登陆。

谷歌此前曾表示,它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第二代有线 Nest Doorbell,因此这可以说是谷歌今年最后一次宣布它的机会之一。另外,有传言称 Nest Wi-Fi 有更新版本,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或者,它可能完全是别的东西。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等待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