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减少传感器尺寸的误导性

导读 目前,小型传感器以围绕传感器的假设玻璃管的尺寸命名,就好像它们是 1950 年代的 Vidicon 管一样。相反,我们将关注实际的传感器尺寸

目前,小型传感器以围绕传感器的假设玻璃管的尺寸命名,就好像它们是 1950 年代的 Vidicon 管一样。相反,我们将关注实际的传感器尺寸。

业界描述小型图像传感器尺寸(例如:1/2.3" 型)的方式不仅不清楚,而且会产生误导。因此,我们将改变描述传感器的方式,以确保读者不会那么容易混淆.

小型传感器目前以它们可以替代的 VIdicon Tube 的直径命名。

每隔几年,一个网站或 YouTube 频道就会发现或解释说,“1”型传感器的任何一个方面实际上都没有一英寸长。我们自己解释该主题的文章已于近 20 年前发表,但这个问题仍然引起了混乱. 这种混淆只会在文章和视频中省略“类型”这个词时变得更糟,使名称看起来像一个测量值,而不是传感器类的名称。

我们的方法有两个部分。首先是,从今天开始,我们计划使用 drop 参考英寸,并将 1" 型传感器称为 1 型传感器。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没有使用与智能手机和无人机制造商完全不同的术语,但至少消除了当前命名方案中存在的混淆和误导的可能性,这意味着它代表了一种实际测量。

除了更改我们自己的风格指南外,我们还接触了一系列主要出版物和 YouTube 频道。Imaging Resource、PC Mag、PetaPixel、Cameralabs、Gerald Undone、The Art of Photography和Tony & Chelsea Northrup都表示他们将采用相同的方法,我们希望其他人也能效仿。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感器制造商之一索尼半导体公司已经采用的方法。

我们更改的第二部分是,为了响应我们最近的民意调查,我们还将尽可能以毫米为单位指定近似的传感器尺寸,以便更容易可视化正在讨论的尺寸。

我们将在对比表中引用传感器面积,因为对于单张摄影来说,成像面积的差异对图像质量的影响最大,我们认为面积是传达传感器尺寸差异大小的更直观的方式。

2.72

原则上,同样的系统可以应用于更大的传感器,但我们认为这些已经被充分理解,我们不需要改变处理这些的方式。

一变化可能会对我们的无人机和智能手机覆盖范围产生最大影响,但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保持一致。

标签:传感器,传感器,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