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在 Windows 11 小部件上大放异彩

导读 旧的又是新的。近二十年前,Microsoft 引入了对在 Windows Vista 侧边栏中显示信息片段的小部件(称为小工具)的支持。它成为 Windows

旧的又是新的。近二十年前,Microsoft 引入了对在 Windows Vista 侧边栏中显示信息片段的小部件(称为小工具)的支持。它成为 Windows 7 的一项可选功能,并在 Windows 8 到来时停止使用。

但是Windows 11?它又有了小部件,这一次塞进了一块板,当你想要它时它会从屏幕的一侧滑出,当你不需要它时它就会消失。现在,Microsoft 发布了 Windows 11 的预览版本,该版本基于现有的小部件功能,允许您扩展或折叠小部件板的大小,具体取决于您是用小部件填充整个屏幕还是仅填充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微软表示它正在“尝试对小部件视图进行一些更改”,因此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最终会升级到 Windows 11 的稳定版本。到目前为止,它仅适用于运行 Windows 11 的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程序的某些成员开发构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