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经济实惠的GalaxyA235G手机配备比Flip4更大的相机

导读 买旗舰手机有什么意义?新款三星 Galaxy A23 5G 售价仅为 299 美元,并提供了一些出色的规格,包括 120Hz 刷新率、大电池和让新款Ga

买旗舰手机有什么意义?新款三星 Galaxy A23 5G 售价仅为 299 美元,并提供了一些出色的规格,包括 120Hz 刷新率、大电池和让新款Galaxy Z Flip 4相形见绌的相机规格。

Galaxy A23 5G 配备 6.6 英寸 FHD+ (2220 x 1080)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它使用支持 5G 的普通 Snapdragon 695 处理器,但它也有 5,000mAh 电池。总而言之,这些规格应该会给您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以及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更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这款手机中安装了一个 50MP 摄像头传感器。这比 Galaxy Z Flip 4中包含的 12MP 传感器(售价 1,000 美元)要大得多。Galaxy A23 5G还采用了5MP超广角摄像头、2MP微距镜头、2MP深度传感器和8MP自拍摄像头。(请注意,这些相机规格与上一代 Galaxy A23 相同。)

当然,我们不知道 Galaxy A23 5G 是否比 Galaxy Z Flip 4 拍出更好的照片。相机硬件并不是一切——软件处理也影响照片质量,而 Galaxy Z Flip 4 配备了最好的 Snapdragon芯片组今天可用。

Galaxy A23 5G 现在可以在三星的网上商店购买。它只需 299 美元,对于具有这些规格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三星还宣布将推出适用于 Galaxy Tab S8 系列设备的 Android 12L 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