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银河A11获得安卓12 这是其最后一次重大软件更新

导读 三星已经发布了银河A11的安卓12更新。这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初推出,并搭载Android 10。似乎Android 12更新可能是其最后一次重

三星已经发布了银河A11的安卓12更新。这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初推出,并搭载Android 10。似乎Android 12更新可能是其最后一次重大软件更新。

基于安卓 12的银河 A11 一 UI 核心 4.1更新随附固件版本A115FXXU3CVI3。它还带来了2022年8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数十个隐私和安全漏洞。新的软件更新目前正在斯里兰卡推出,我们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其他国家。

undefined 如果您居住在斯里兰卡,则可以在Galaxy A11上安装新的更新。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银河A11安卓12(单UI核心4.1)更新有什么新功能?

安卓12更新将调色板功能带到了银河A11。它从手机的壁纸中提取原色,并将其应用于各种UI元素。三星还改进了小部件样式和小部件选取器UI设计。您可以直接从锁定屏幕中选择音频输出,并在那里添加更多小部件。改进了黑暗模式,并有一个新的充电动画。亮度和音量滑块现在更厚,更易于访问。

三星通过Android 12更新改进了Galaxy A11上的所有库存应用程序。相机应用程序现在更干净,并获取宠物的纵向模式。只要您触摸快门按钮,视频录制就会开始。早些时候,视频录制在您释放快门按钮后开始,这意味着可能会错过一些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