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使用AX11000ROG路由器交易即使在无线上也能获得更低的ping和更快的速度

导读 亚马逊的抢先体验促销是升级您的家庭 Wi-Fi 的好时机,华硕路由器有很大的折扣。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些不太实用的东西,例如 ROG 的高端游

亚马逊的抢先体验促销是升级您的家庭 Wi-Fi 的好时机,华硕路由器有很大的折扣。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些不太实用的东西,例如 ROG 的高端游戏路由器,则尤其如此。ROG Rapture GT-AX11000 三频路由器在亚马逊上仅售 349.99 美元.

在考虑哪种路由器在家中最有意义时,很容易选择一款速度较慢的最好的 Wi-Fi 6 路由器,重点关注易用性而不是纯粹的性能。华硕一直致力于使其 ROG 路由器易于使用,并且在速度方面几乎不可能被击败。ROG Rapture GT-AX11000 有两个 5GHz 频段,支持 160MHz,每台设备的连接速度高达 2402Mbps。它有一个针对游戏优化的 2.5Gbps 以太网端口,因此如果您将游戏 PC 插入此端口,您的流量将自动获得优先级。

虽然无线性能永远无法与游戏中的简单以太网电缆相媲美,但您可以使用这款路由器非常接近。两个 5GHz 频段允许路由器或用户平均分配连接。如果您所在的拥挤区域需要它所能获得的所有空间,您甚至可以将其中一个频段专门用于游戏设备。

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的是华硕强大的软件包。您可以通过几个步骤使用 Android 或 iOS 应用程序简单地设置设备,以获得最简单的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访问 Wi-Fi 设置、设备管理,当然还有 AiProtection。这与我们在ROG Rapture GT-AX6000 评测中看到的软件相同。

ASUS AiProtection 是该品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其免费家长控制功能可与其他品牌的付费选项相媲美。AiProtection 还包括由 Trend Micro 提供支持的 QoS 功能和互联网安全性。如果您要让家人联系起来,这可以让您更加安心,也意味着父母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观察孩子们使用电脑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