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Phone1智能手机的价格在发布前泄露推出三种变体

导读 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2 日发布,但这款手机的功能甚至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揭晓。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将于 7

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2 日发布,但这款手机的功能甚至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揭晓。

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2 日发布,但这款手机的功能甚至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揭晓。不仅如此,与这款手机相关的信息也源源不断地传出。据报道,Nothing Phone 1 将提供三种变体。据信,Nothing Phone 1 的起价为 397 美元,即 31,300 卢比左右。如果您也打算购买这款手机,那么让我们告诉您,Nothing Phone 1 的预订也已在开始。

Nothing Phone 1的预期价格

Nothing Phone 1 将提供三种版本。它的 8GB + 128GB 存储将花费 397 美元,即大约 31,300 卢比。同时,其 8GB GB + 256GB 存储将花费 419 美元,即约 33,000 卢比,12GB + 256GB 存储将花费 456 美元,即约 35,900 卢比。Nothing Phone 1 的销售将于 7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Flipkart 不会出售任何手机 1。

可能的规格

根据有关这款手机功能的信息,它可以配备6.55 FHD + OLED显示屏。90Hz 高刷新率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可以在手机的显示屏中提供。性能方面,这款手机可以搭载高通骁龙7 Gen 1定制处理器。该手机将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Nothing OS 上运行。这款手机可支持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

电源方面,它可以配备 4,500mAh 电池和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对于照片和视频,这款手机后部将配备一个具有 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50MP 主摄像头。此外,手机中可能会配备一个 2MP 微距相机。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可以在其中找到 32MP 摄像头。对于连接,将提供 5G、4G LTE、Wi-Fi、蓝牙 v5.2、GPS / A-GPS 和 Type-C 端口。手机中将提供 Indisplay 指纹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