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佳能EOSR6MarkII是大获成功的佳能EOSR6的后续产品

导读 佳能 EOS R6 Mark II 是大获成功的佳能 EOS R6 的后续产品,已发布,扩大了佳能的无反相机系列并支持 RF 卡口产品线,这家影像巨

佳能 EOS R6 Mark II 是大获成功的佳能 EOS R6 的后续产品,已发布,扩大了佳能的无反相机系列并支持 RF 卡口产品线,这家影像巨头还推出了新的 RF135mm f/1.8L IS USM 镜头。

佳能推出了专业级功能,包括以 6K 60P 录制 RAW 的能力、在 1080P 下高达 180 FPS 的高帧率录制以及摄影,使用新的电子快门,它甚至可以连续拍摄 40 FPS爆发 - 使其比佳能自己的顶级 EOS R3 更快。

佳能 EOS R6 MARK II 视频功能

佳能设法解决了困扰上一代相机的大部分问题,例如录制时间限制和缺少一些专业级功能。对于普通 HFR 录制,摄像机现在可以分别录制长达 6 小时和 1 小时。

对焦呼吸校正:佳能声称 EOS R6 Mark II 是第一款具有对焦呼吸校正功能的 EOS 线相机,并结合现有的自动对焦速度调整,可以对对焦转换进行精细控制。

佳能引入了通常被认为是电影摄影机功能的 False Colour,即使在困难的情况下也能获得更好的曝光。

电影预录:从按下录制按钮前 5 秒开始录制视频,以减少“待机录制”的需要。

该公司还推出了备受追捧的 UVC/UAC 兼容性,本质上允许摄像机成为网络摄像头,并用于实时流,直接从 Windows 或 Mac 计算机录制。

佳能 EOS R6 Mark II 规格

佳能的 EOS R6 Mark II 配备了 Digic X 处理器,更昂贵的旗舰 - EOS R3 也提供。EOS R6 Mark II 是一款有效计数为 24.2 兆像素的全画幅相机。该相机还具有 5 轴机身稳定功能,可在手持拍摄时将相机抖动降至最低。

推广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