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可以为可视门铃使用安装胶带吗

导读 在家中安装可视门铃和其他户外智能设备的标准方法是钻孔和锚固。如果你不想在你的房子里钻孔,这里是避免它的方法。为什么要使用安装胶带?

在家中安装可视门铃和其他户外智能设备的标准方法是钻孔和锚固。如果你不想在你的房子里钻孔,这里是避免它的方法。

为什么要使用安装胶带?

可以肯定的是,钻孔、设置锚点并将视频门铃或其他设备直接安装到您家的结构中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安装方式——无论是在实际稳定性方面还是在抗干扰方面。防盗安全。

但是有很多原因可以让您避免这样做。也许你正在租房,在门框或壁板上钻孔是不可能的。也许你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家——甚至是一个新家——而你不想在石头或砖砌上钻孔。或者,如果您的可视门铃唯一合适的安装空间是在您的壁板上方,您可能希望避免在其中戳孔(在此过程中产生潜在的泄漏点)。

无论您出于何种原因不想走传统的钻孔和锚固路线,使用安装胶带都是一种可行的选择。

当然,强力胶带也可能会损坏表面和涂层。因此,如果您想使用可视门铃,但绝对必须以不留痕迹的方式进行操作,我们建议您查看可让您保护视频的免钻孔门安装选项门铃到门靠张力单独拉。

选择合适的安装胶带

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类型的胶带来安装可视门铃。两个最大的考虑因素是您希望安装的持久性以及安装位置将承受的天气条件。

如果在室外高温高湿的气候中使用,可以在您家的气候控制外壳内正常工作的安装胶带可能会在几天内失效。同时,您的门铃是安装在有盖的门廊屋顶下还是暴露在各种元素中,这也是您需要哪种胶带的因素。

如果您想采取最不激进的方法,同时将安装表面的风险降到最低,3M 制作了其流行的 Command 磁带的户外耐候版本。如果您有一个光滑、无孔的表面可以将门铃粘在上面,并且您想安全地使用它,那么值得一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