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更多环形摄像头和门铃现在具有端到端加密

导读 亚马逊拥有的 Ring 一直是许多隐私和安全问题的主题,尤其是房主以外的人访问视频片段时。端到端加密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它可以在

亚马逊拥有的 Ring 一直是许多隐私和安全问题的主题,尤其是房主以外的人访问视频片段时。端到端加密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它可以在更多的环形安全摄像头和视频门铃上使用。

Ring去年开始推出端到端加密支持,限制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加密密钥访问云记录。如果您没有丢失您的设备或密码,您的录音应该只能由您访问——亚马逊不能访问,执法部门也不能访问。但是,它与某些 Ring 功能不兼容,因此默认情况下不启用。当您启用端到端加密时,您会丢失通知中的视频预览、在 Echo Show 智能显示器上查看相机源、使用 Alexa Greetings 等等。不过,您仍然可以打开该应用程序来查看安全镜头。

最初的推出仅适用于 Ring Pro 2 和 Ring Elite,但 Ring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将对视频端到端加密的支持扩展到电池供电的设备. 这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和负担得起的一些产品带来了先进的加密选项。”

端到端加密现在 应该 包括最流行的 Ring 4 和 Ring Video 门铃,但 Ring 没有明确提到现在包括哪些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