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用于 Galaxy Watch 5 的新金属表带现已在美国上市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为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推出了两款官方金属表带——Metal Link Bracelet 和 Milanese Band 。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为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推出了两款官方金属表带——Metal Link Bracelet 和 Milanese Band 。现在,该公司也在美国推出了这两款新表带。

Metal Link 手链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高达 299 美元。它由钛制成,并配有磁扣。金属表带仅与 Galaxy Watch 5 Pro 兼容。它只有一种尺寸:中/大。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具有按钮机制的链接来调整其长度。

Milanese Band 采用不锈钢制成,因此定价为 99 美元更合理。它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小号/中号和中号/大号——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它有一个磁性 D 型扣,类似于金属链环手链。这两款新表带均在 8 月 Galaxy Watch 5 系列发布时展出。

您可以通过三星的网站在美国购买 Metal Link 手链和 Milanese Band 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