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认识OPPO摄影大赛的获奖者

导读 摄影是表达自己和展示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美丽的最佳方式之一:多样性。OPPO的核心使命是激励社区捕捉记忆并探索他们的创造力。通过 CreaTuREN

摄影是表达自己和展示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美丽的最佳方式之一:多样性。OPPO的核心使命是激励社区捕捉记忆并探索他们的创造力。通过#CreaTuRENOmbre比赛,摄影爱好者分享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这些图片为该品牌的新愿景“Inspiration Ahead”增添了色彩。

在今年的 OPPO 摄影大赛中,超过 30,000 名摄影爱好者带着他们的精彩照片参赛,超过 75,000 篇帖子以利用 OPPO 创新技术的精彩照片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参与人数最多的类别是肖像。在这里,人们分享了各种显示不同主题的图像,从婴儿到老年人。它们是捕捉许多元素的照片,例如:甜蜜、怀旧、幸福和对生活的热情。

这也反映在他最喜欢的风景场景中,因为大多数图像都以海岸线、鲜花和天空为特色。近 16,000 名参与者提交了肖像照片,而 14,000 名摄影师更愿意将镜头聚焦在风景上,以庆祝生活中的每一刻,并展示他们最喜欢的地方和身边的亲人。

由于他们的创造力和他们分享的图像,他们赢得了诸如 2,000 美元、OPPO Reno7 5G、Enco Air2 Pro 耳机、OPPO Ollie 玩具和证明他们被评委认可为#CreaTuRENOmbre 获奖者的证书等奖品。

获奖者将在#CreaTuRENOmbre 比赛官方网站上展示,为相机爱好者提供更多灵感。您可以单击此处 对获奖照片感到惊讶,或者检查您的照片是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决赛选择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