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iOS安卓和Windows上打开和关闭暗模式

导读 大家好,我是Adam,我在论坛上被称为 Warwagon。在过去的 19 年里,我一直在经营自己的电脑维修业务。在此过程中,我每天都与普通计算机

大家好,我是Adam,我在论坛上被称为 Warwagon。在过去的 19 年里,我一直在经营自己的电脑维修业务。在此过程中,我每天都与普通计算机用户打交道。

我为人们提供的每一点信息,我都会考虑到最低的共同点。一个常见的误解是,每个加入或浏览技术网站的人都是技术人员。有些人只是在寻求指导。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些技术技巧可能看起来有点过于简单,但对其他人来说却是具有教育意义的。

iPhone、Android 和 Windows 上有一个名为“深色模式”的选项,该模式为每个支持它的应用程序提供黑色主题,因为它不那么亮,所以更容易看清眼睛。

有些人一直打开暗模式,对于 iPhone,有些人会安排暗模式在晚上的某个时间打开。

苹果手机

点击设置

点击显示和亮度

技术提示 黑暗模式

在这里,您可以启用暗模式进行尝试,也可以在“选项”下设置自定义时间表以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打开和关闭它。

技术提示 黑暗模式

视窗 11

在 Windows 上,您所能做的就是将模式从浅色切换到深色。去做这个

点击开始

单击设置

单击个性化

单击颜色

技术提示 黑暗模式

视窗 10

点击开始

单击设置

单击个性化

单击颜色

技术提示 黑暗模式

在这里,您可以下拉“选择您的颜色”并将其设置为浅色或深色。或者您可以在“选择您的默认窗口模式”和“选择您的默认应用程序模式”下混合和匹配它们。

安卓

这个有点难,因为每个制造商都可能把它放在不同的位置。

对于像素手机

点击设置

点击显示

现在将其设置为亮或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