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修复了将用户锁定在其帐户之外的错误

导读 昨天,Instagram 用户面临一个奇怪的故障,将他们锁定在他们的帐户之外,其中许多人还收到了暂停通知。超过 7,500 人报告说他们在DownDe

昨天,Instagram 用户面临一个奇怪的故障,将他们锁定在他们的帐户之外,其中许多人还收到了暂停通知。超过 7,500 人报告说他们在DownDetector上遇到了 Instagram 问题。Instagram 在推特上表示它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错误。

问题持续了8个多小时。一些关注人数较多的用户也报告说 Instagram 关注者明显被清除。其他人还报告说他们的应用程序崩溃并且根本无法使用。

许多用户还报告说,Instagram 正在向他们发送暂停通知,同时还让他们可以选择不同意该决定。在中断期间,Instagram 还要求用户提供他们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以验证他们的帐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