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eica Leitz Phone2宣布配备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数量有限

导读 Leitz Phone 2 是高端相机制造商徕卡的全球制造商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与最初的 Letiz Phone 相比,它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后者是该公

Leitz Phone 2 是高端相机制造商徕卡的全球制造商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与最初的 Letiz Phone 相比,它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后者是该公司去年推出的第一款手机,是Sharp Aquos R6的重新包装版本。

Leitz Phone 2借鉴了前代产品的设计美学;它具有相同的四四方方设计(外壳由铝制成)和背面的圆形冲洗相机模块。该设备带有一个专用外壳,带有一个用于相机模块的切口。对于这个案例,徕卡还为相机模块提供了一个盖子,通常类似于 DSLR 镜头盖,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至少可以说。

说起来,任何徕卡产品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摄像系统,Leitz Phone 2 也不例外。它具有更大的 1 英寸 47.2MP CMOS 图像传感器,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捕捉高分辨率图像。f/1.9 镜头的焦距为 19mm,徕卡表示,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它也有望捕捉到具有高动态范围和较低图像噪点的清晰照片。

据说 Leitz Phone 2 主摄像头带来了“独特的徕卡外观”,其中包含专有软件引擎。

凭借单个图像传感器,手机可以模拟基于公司 M 系列镜头的三个焦距:Summilux 28、Summilux 3 和 Noctilux 50。用户可以选择各种滤镜,包括 Monochrome、Cinema Classic 和模拟35 毫米电影外观,仅举几例。

前置自拍相机配备 12.6MP 传感器,焦距为 27mm,光圈为 f/2.3,以及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PDAF)。

显示屏为 6.6 英寸 WUXGA+ (2730 x 1260) Pro IGZO OLED 面板。与最初的手机不同,Leitz Phone 2 有一个平面显示屏,中间有一个打孔自拍相机。它也有单一的徕卡白色配色。

该设备还具有 IPX5-IPX8/IP6X 防水和防尘等级。对于身份验证,手机在面部扫描(面部解锁)旁边集成了一个指纹传感器。

该设备由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支持,这是一款旗舰 SoC,为今年许多最好的 Android 设备提供支持。除此之外,还有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可扩展板载存储。

保持灯亮的是一个不错的 5000mAh 电池,带有蓝牙 5.2、NFC 和 Wi-Fi 6 连接。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不少配备华为和小米设备的徕卡智能手机,例如最新的小米 12S Ultra。随着越来越多配备更大传感器的手机问世,徕卡开发出原始 Leitz 手机的继任者来展示其成像能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Leitz Phone 2 是日本市场独有的,这似乎不太可能改变。徕卡已与夏普公司和软银合作,处理其销售市场。根据GSMArena的说法,该设备的售价为 225,360 日元(约合 1623 美元),与 1600 美元的索尼 Xperia 1 IV相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