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称PixelFold渲染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谷歌难以捉摸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 谷歌对传闻中的可折叠 Pixel 机型的沉默几乎让我们看到这家搜索巨头的 Galaxy Fold 挑战者的希望破灭,但幸运的是,泄密和谣言让他们

谷歌对传闻中的可折叠 Pixel 机型的沉默几乎让我们看到这家搜索巨头的 Galaxy Fold 挑战者的希望破灭,但幸运的是,泄密和谣言让他们活了下来。新的大规模泄漏可能证明 Pixel Fold 不仅仅是一个白日梦。

泄露了Pixel 6和Pixel Watch设计的 Jon Prosser又回来了,这次泄露的是未经宣布的Google Pixel Fold,它也可以称为 Pixel Notepad(这显然仍然悬而未决)。Prosser 通过他的网站Frontpagetech分享了一堆假设的可折叠设备渲染图(在新标签中打开). 据说这些 3D 渲染是基于 Prosser 的匿名来源提供的图像。如果这些都是正确的,我们将第一次从几乎每个角度看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通过查看渲染图,可以立即清楚地看出 Pixel Fold 可能会借鉴Google Pixel 7 Pro的后置摄像头遮阳板的设计提示,其后面板顶部有一个横条。根据早前的传闻,这款手机将使用索尼 IMX787 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0MP 远摄传感器。

看起来谷歌最好的可折叠手机的竞争者看起来更像是Oppo Find N,而不是三星 Galaxy Z Fold 机型。与较窄的Galaxy Z Fold 4和以前的型号相比,渲染图显示完全打开时的手机更宽。之前有传言称它将使用三星显示器并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这得到了罗斯杨的支持(在新标签中打开), 显示供应链顾问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回应 Frontpagetech 关于其泄漏的推文时,Young 插话说,内部和外部屏幕都将由三星显示器制造。分析师补充说,内屏尺寸为 7.57 英寸,外屏尺寸为 5.78 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