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正式上市,成为影像旗舰更好的选择

导读 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正式上市,提供更多选择小米旗下顶级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于4月21日正式开售,有黑色、白色、橄榄绿三种配

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正式上市,提供更多选择

小米旗下顶级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于4月21日正式开售,有黑色、白色、橄榄绿三种配色以及12GB+256GB、16GB+512GB、16GB+1T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但最初仅有黑色和橄榄绿提供了16GB+1TB版本,而白色则没有。但是,5月4日上午10点,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正式上市并开售,售价为7299元,至高可享受12期免息,并提供最高37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

小米13 Ultra定位为影像旗舰,外观采用相机感设计,不仅拍照表现出色,而且视觉效果犹如一部专业相机。影像配置上,小米13 Ultra采用联合徕卡研发的新一代Summicron镜头,让移动影像在光学性能、镜头体积和坚固耐用间达到平衡。它配备了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一英寸可变光圈主摄、5000万像素75mm徕卡专业长焦、5000万像素120mm徕卡专业超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122°徕卡超低畸变广角摄像头,进光量大大提升,影像能力也全面跃升。

除了黑、白、橄榄绿三款配色外,小米还宣布了小米13 Ultra限量定制色,包括星空蓝、赤霞橙和银杏黄三款颜色,非常抢眼,现已开启预售,将于5月6日10点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