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Mate X3的息屏显示功能引发用户关注,华为内部讨论是否加入开关

导读 快科技于5月5日报道,演员张智霖是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忠实用户。他之前用过华为Mate Xs和华为Mate X2,今年3月,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快科技于5月5日报道,演员张智霖是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忠实用户。他之前用过华为Mate Xs和华为Mate X2,今年3月,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3发布后,张智霖也第一时间入手该机。但日前,张智霖在线发微博求助,希望华为Mate X3的息屏显示功能能够恢复长开,他已经使用华为Mate X2好几年了,一直依靠息屏显示查看时间,现在换了Mate X3,长开息屏显示功能却没有了。

对于张智霖的问题,华为终端客服表示已经记录下了使用体验。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也在今日凌晨“化身”金牌客服回应了华为Mate X3息屏显示长开的问题。他表示,华为内部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因为耗电量较高,内部存在不同的意见。他个人认为,即使耗电量高,也不应该取消这个功能,而应该把选择权交给用户。

不少网友表示同意并支持李小龙的观点,认为这些方便的功能还是要有,而且要把选择权和决策权交给用户。如果华为内部担心耗电量较高,可以在开启该功能时提醒用户会增大耗电量。只有将选择权交给用户,才能更好地提升产品体验。

未来华为是否会在系统更新时加入开关,使华为Mate X3的息屏显示功能恢复长开状态,我们还需持续跟进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