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不着急下场 库克 AI潜力巨大 但问题同样也不少

导读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的CEO库克表示,尽管人工智能的潜力10分的巨大,但是在苹果的产品部署AI技术仍然是需要十分的谨慎,库克表示,目前苹果已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的CEO库克表示,尽管人工智能的潜力10分的巨大,但是在苹果的产品部署AI技术仍然是需要十分的谨慎,库克表示,目前苹果已经将机器学习和AI技术应用到了部分产品当中,但是对于产品的应用还算是比较克制的,他的这一番表态也引起了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AI是目前社会发展速度最快的一项新兴技术。而且它的应用范围十分的广泛,不仅是交通,安防,医疗等多个领域都会有AI的身影,而其中智能手机作为电子消费产品领域AI技术也被进行了广泛的运用,在苹果的手表当中就能够感受到AI技术的简单应用,例如车祸检测功能和跌倒检测功能。

苹果公司虽然在部分的产品当中采用了AI的技术,但是库克本人也表示将会对这些技术采用非常大的限制作用,而且并不会盲目的进行跟风,AI市场在未来或许会有很大的潜力,但是同样都是存在着极大的机遇和挑战的,目前需要进行更好的风险评估以及控制,同时苹果也希望能够在保障用户的隐私的前提之下,合理的去利用AI技术,提高用户们对于苹果手机的认同感,带给用户们更高的体验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苹果公司也在研发多款AI驱动类型的产品,但能否通过高层面的审批目前还尚未可知,库克也表示,苹果公司对于AI技术的应用极有可能会从可控的健康服务应用入手,将AI技术植入到产品当中,为用户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检测功能,AI技术的发展是离不开大数据的不断模拟,这也会给AI技术的应用带来一些非常大的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