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 15 Pro Max独占升级潜望镜技术,光学变焦提升至6倍

导读 据IT之家5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手机将成为该系列中的独家产品,配备了升级后的潜望镜技术和强大的光学变焦

据IT之家5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手机将成为该系列中的独家产品,配备了升级后的潜望镜技术和强大的光学变焦能力。

近期,推特用户@URedditor透露,iPhone 15 Pro Max将采用一种新的潜望镜技术。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的分析,iPhone 15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将实现最高5倍至6倍的光学变焦,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最高变焦倍数为3倍。这意味着在拍摄照片时,用户可以获得更高质量的放大效果,而不会出现模糊和失真的问题。

潜望镜技术的应用使得图像传感器能够“折叠”光线,从而在手机的紧凑设计中实现更大的摄像头元件间距。这种技术可以增强光学变焦能力,并且已经在三星、谷歌和华为等一些Android品牌手机中使用。例如,谷歌Pixel 7 Pro和三星Galaxy S23 Ultra等手机提供了5倍到10倍的光学变焦。

预计苹果将在9月发布iPhone 15系列手机,其中包括iPhone 15 Pro Max(也有传闻称为iPhone 15 Ultra)。除了iPhone 15 Pro Max外,还有其他型号将推出,如iPhone 15标准版、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但这些型号预计不会配备潜望镜技术。

iPhone 15 Pro Max的潜望镜技术和光学变焦的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摄影体验。无论是近距离拍摄还是远距离捕捉细节,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更清晰、更精彩的照片效果。我们期待苹果iPhone 15 Pro Max的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并期待在未来的使用中体验这一令人期待的创新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