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Reno10 Pro+亮相,超大杯旗舰手机详细参数曝光,拍照效果最强

导读 快科技5月11日报道,备受期待的OPPO Reno10系列即将面世。这一系列是OPPO首次将潜望镜技术引入中端机型。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
快科技5月11日报道,备受期待的OPPO Reno10系列即将面世。这一系列是OPPO首次将潜望镜技术引入中端机型。
 
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超大杯Reno10 Pro+的详细参数,这款新机内置了三款旗舰芯片,分别是骁龙8+、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和电源管理芯片SUPERVOOC S,共同打造出一款三芯旗舰机型。
 
在屏幕方面,Reno10 Pro+配备了一块6.74寸居中单孔曲面屏,分辨率为2772*12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高频调光,峰值亮度可达到1400nit。
同时,Reno10 Pro+还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一颗800万像素IMX355辅助摄像头和一颗6400万像素OV64B潜望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
 
此外,这款新机还内置了一块47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NFC和红外光学指纹解锁。
 
根据消息,OPPO Reno10系列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作为迄今为止拍照效果最强的Reno系列机型,这款机型无疑备受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其表现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