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Neo8 Pro正式发布,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性能霸主登场

导读 据快科技5月11日消息,iQOO Neo8 Pro已经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并开始接受预约。这款手机将于5月23日正式发布。作为iQOO Neo系列的首款Pro
据快科技5月11日消息,iQOO Neo8 Pro已经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并开始接受预约。这款手机将于5月23日正式发布。
 
作为iQOO Neo系列的首款Pro机型,iQOO Neo8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其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36万分,成为安卓阵营中最高的得分。
 
天玑9200+的CPU部分跑分超过了29万分,超越了竞争对手高通骁龙8 Gen2,成为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的手机CPU。
具体规格上,天玑9200+的八核CPU包括1个主频高达3.35GHz的Arm Cortex-X3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15大核和4个主频为2.0GHz的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它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在不同的核心上运行,既兼顾性能又兼顾能效。
 
在GPU方面,天玑9200+搭载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的峰值频率提升可达17%,支持三体级光线追踪。同时,作为目前性能最佳的GPU之一,它为用户带来持久的游戏体验。
 
除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iQOO Neo8 Pro还配备了一块1.5K挖孔直屏,并内置了蓝厂自研芯片V1+,提升了影像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