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真我GT Neo5 SE登陆京东百亿补贴,8GB+256GB版本享受1799元特惠

导读 根据快科技5月12日的消息,真我GT Neo5 SE近日登陆京东百亿补贴活动,8GB+256GB版本的到手价仅为1799元,成为目前价格最为亲民的第二代骁
根据快科技5月12日的消息,真我GT Neo5 SE近日登陆京东百亿补贴活动,8GB+256GB版本的到手价仅为1799元,成为目前价格最为亲民的第二代骁龙7+手机,在同价位中堪称无敌。

这款手机搭载了史上最强的骁龙7系产品,即第二代骁龙7+,不仅在性能上有了显著的提升,而且产品命名上也跨越了两个级别。第二代骁龙7+采用了与骁龙8+相同的制程、CPU和GPU架构。

具体来说,第二代骁龙7+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制程,与第一代骁龙8+相当的CPU架构,包括2.91GHz的X3超大核、3颗2.49GHz的A710大核和4颗1.8GHz的A510小核,GPU则是Adreno 725,频率达到580MHz。

据高通提供的数据显示,第二代骁龙7+相比于第一代骁龙7,CPU性能提升超过50%,GPU性能提升了200%,而整体系统能效也提升了13%。

这款芯片在安兔兔综合成绩上突破了100万分,与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平台不相上下,远超搭载天玑8200芯片的竞争对手。

除了搭载高通的第二代骁龙7+芯片,真我GT Neo5 SE还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1.5K直屏,后置6400万像素AI三摄,电池容量为5500mAh,并支持100W光速秒充技术。

这款手机在京东百亿补贴活动中享受特惠,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惠的价格。对于追求高性能和出色拍摄体验的用户来说,真我GT Neo5 SE无疑是一个令人心动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