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高管呼吁:折叠屏手机不宜叠加保护膜,确保性能与功能的长久发挥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折叠屏手机使用提示:华为高管呼吁不要贴叠加保护膜折叠屏手机作为一种特殊的设备,其屏幕既是其优点,也是其缺点。一方面,

手机中国新闻】折叠屏手机使用提示:华为高管呼吁不要贴叠加保护膜

折叠屏手机作为一种特殊的设备,其屏幕既是其优点,也是其缺点。一方面,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并且能够提供出色的显示效果。然而,另一方面,由于其特殊性质,这种屏幕也相对脆弱。一旦不慎跌落,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很容易受损。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许多用户可能会选择在折叠屏手机上贴上额外的屏幕保护膜。然而,华为高管、终端BG CTO李小龙先生最近发文表示,这样的做法可能适得其反。

李小龙先生指出,用户不应在折叠屏手机上叠加保护膜,也不应撕掉原厂的保护膜。每一层折叠屏幕的材质、厚度和受力都经过了精心计算和验证,以达到最优的效果。如果改变了受力模型,将会大幅缩短屏幕的使用寿命,并且可能失去免费保修的资格。如果原厂的保护膜损坏,用户可以前往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更换,每台手机都有两次免费更换保护膜的机会。

目前,华为是国内最大的折叠屏手机制造商,占据了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自2019年以来,华为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稳定进行更新。华为旗下的折叠屏手机产品包括华为Mate X3、华为Mate Xs 2、华为P50 Pocket、华为Pocket S等,价格从五六千元一直延伸到上万元,产品线非常丰富。

虽然保护膜可能被认为是为了保护屏幕而采取的一种预防措施,但用户应谨记华为高管的建议,避免叠加保护膜,以确保折叠屏手机能够长久地发挥其性能和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