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洛图科技发布2023年6月液晶电视面板价格趋势分析:全球市场持续上涨

导读 洛图科技发布了针对2023年6月液晶电视面板价格趋势的分析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全球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在5月份持续上涨,但并未按照预期趋势收
洛图科技发布了针对2023年6月液晶电视面板价格趋势的分析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全球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在5月份持续上涨,但并未按照预期趋势收敛。不同尺寸电视的平均价格持续攀升,其中85寸电视的均价上涨了20美元,65寸和75寸电视的均价分别上涨了10美元,50寸和55寸电视的均价分别上涨了7和10美元,而32寸和43寸电视的均价分别上涨了2-3美元。面板厂商的经营状况和市场控制逻辑是影响面板价格的重要因素。

根据洛图科技的分析,价格上涨并不一定意味着需求旺盛或供应短缺,更多地反映了核心工业产品市场的博弈程度。目前市场处于卖方市场的状态。从电视面板厂商的角度来看,一旦实现了全面盈利,他们将更加关注与整机客户的关系,平衡整个产业链条上的利润分配。预计面板价格的走势将趋于平缓。历史经验表明,市场随时可能发生剧烈转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