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酷比魔方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抢购倒计时,全新配置与操作系统引发期待

导读 近日,酷比魔方宣布推出一款备受关注的新品——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于5月23日晚19:30上线,原价为599元,但首发价仅为49
近日,酷比魔方宣布推出一款备受关注的新品——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于5月23日晚19:30上线,原价为599元,但首发价仅为499元。

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是一款8.4英寸全网通平板,拥有1920 x 1200的高分辨率。它搭载了虎贲T606芯片,并配备4GB内存,可通过虚拟扩展扩大至12GB。此外,该平板还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功能。

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采用了基于安卓13系统的全新酷比魔方OS。这个全新系统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全新的dock栏、强制横屏、三指截屏、平行视窗、智能分屏、虚拟内存、全新用户界面、可选字体、智能小窗口、三系统切换等数十项功能。

酷比魔方iPlay 50 mini平板电脑的推出引起了广泛关注。用户对于其出色的配置和全新的操作系统表示期待。首发价的优惠也使得这款平板电脑更加吸引人。敬请关注上线时间,抢购这款精彩新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