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宣布Windows用户突破10亿,Windows 11成为最可靠版本

导读 据微软最新博客消息,全球Windows用户数量已突破10亿大关。同时,微软对于Windows 11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可靠的版本。在过去

据微软最新博客消息,全球Windows用户数量已突破10亿大关。同时,微软对于Windows 11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可靠的版本。

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进展。他们成功缩短了Windows的启动时间10%,减少了对启动应用程序的影响至少50%,平均可节省6%的能耗。此外,任务栏、通知和快捷设置方面进行了15%的改进,Edge后台标签的内存消耗减少了83%,资源管理器中批量文件删除的效率提升了40%。在游戏方面,PC游戏的锯齿和卡顿现象减少,输入设备的交互速度加快,而Windows上的Teams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提升了两倍,负载减少了一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性能方面,微软表示每天会进行超过100万机器小时的验证,以测量Windows的用户体验、待机/睡眠恢复、内存和存储等核心指标。这一举措旨在确保Windows 11以最可靠的方式运行,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

Windows的用户数量突破10亿大关,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里程碑。微软通过不断改进和优化Windows操作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效能。Windows 11作为最新版本,在可靠性方面得到了高度认可,为用户提供了更稳定、更高效的操作体验。

随着Windows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和Windows 11的推出,微软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操作系统,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微软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功能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