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杨洋代言刷屏 并不能无脑让我买荣耀

导读 这段时间杨洋再一次刷屏了,但是并不是在娱乐圈,而是在数码科技媒体的朋友圈,在5月29日,华为荣耀在成都发布了全新的一代数字系列手机荣

这段时间杨洋再一次刷屏了,但是并不是在娱乐圈,而是在数码科技媒体的朋友圈,在5月29日,华为荣耀在成都发布了全新的一代数字系列手机荣耀90系列。相比新手机,外界更加关注的是荣耀的宣传,这次荣耀90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是杨洋,许多媒体朋友在朋友圈当中认为杨洋是配合度最高,最敬业,最亲和最帅气的手机代言人。其实在数码科技圈,依靠明星代言来拉动手机销量这件事情并不少见,主要是依靠明星效益来拉动粉丝经济,转化为商业购买力也是品牌的一个初衷,请明星代言也是几乎每一个手机都会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最近几年却发生了一些变化。

在两千年的时候,波导手机,手机中的战斗机这句话让无数人都记住了这款波导手机,而且还是更新coco李玟代言的,让这款手机在2003年的销量突破了1000万部,而且过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国际品牌,并且连续7年达到了国产手机销量第一的记录。同时也是第一家跻身全球前十名的国产手机品牌,不过后来这款手机就是因为其他的原因,逐渐的没落了,但是明星给手机带来的商业价值还是非常高的,这也导致了后来所有的手机厂商纷纷学习。

智能手机品牌花非常大的价钱去取一些流量,明星来代言,有着不同的目的。流量明星都是以社交平台为一个基础,拥有非常大量的年轻的核心的粉丝群体,他们都愿意为偶像代言的一些东西去买单消费。这能够帮助品牌去开拓女性和青少年的一些消费市场,例如OPPO手机,小米手机,vivo手机都是邀请过明星代言人的。不过对于智能手机而言,代言人是谁并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这款手机的性能以及其他方面是否能够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