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11S亮相:骁龙8 Gen2鸡血版处理器、200W闪充助力超快速体验

导读 快科技6月1日消息,iQOO数字系列新品iQOO 11S(型号V2304A)已获得入网许可,并即将在近期发布。据了解,iQOO 11S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快科技6月1日消息,iQOO数字系列新品iQOO 11S(型号V2304A)已获得入网许可,并即将在近期发布。

据了解,iQOO 11S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鸡血版处理器,其CPU主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36GHz,稍微超过联发科天玑9200+的3.35GHz。

iQOO 11S的骁龙8 Gen2鸡血版处理器不仅配备了一个3.36GHz的超大核,还拥有2颗主频为2.8GHz的Cortex A715大核,以及2颗主频同样为2.8GHz的Cortex A710大核和3颗主频为2.0GHz的Cortex A510小核,形成了1+2+2+3的架构设计。

此外,鸡血版的GPU也有略微提升,其频率达到719MHz,稍高于标准版的680MHz。

令人瞩目的是,iQOO 11S还升级到了支持200W有线闪充。为了实现如此高功率的快速充电,iQOO对200W充电器和数据线进行了改良,采用了氮化镓材质充电器,并对Type-C接口充电线的线材导体横截面积进行加宽,机身主副板还布局了3颗充电IC芯片。

在拥有200W闪充的加持下,预计只需约1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100%。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创作者,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腾讯网的立场和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