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发布史上最大屏的MacBook Air:搭载M2芯片,超越万元的售价

导读 快科技消息:苹果将推出历史上最大尺寸的15英寸MacBook Air,搭载强大的M2芯片苹果即将在WWDC2023上推出令人期待的新品,其中包括15英寸的

快科技消息:苹果将推出历史上最大尺寸的15英寸MacBook Air,搭载强大的M2芯片

苹果即将在WWDC2023上推出令人期待的新品,其中包括15英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这将是苹果史上尺寸最大的MacBook Air,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屏幕体验。

新款MacBook Air将配备强大的苹果M2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纳米工艺制造。该芯片内含约200亿个晶体管,比前代M1多出40亿个(增幅达25%),比A15芯片更多50亿个晶体管。

性能方面,M2在多线程CPU性能提升了18%,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5%,神经网络引擎速度更是提高了40%。此外,M2芯片的内存带宽较M1提升了50%,共享L2缓存容量增加到16MB,比M1和A15都多了4MB。这些性能的提升使得M2芯片能够支持8K视频解码,比M1支持的4K分辨率更为出色。

新一代MacBook Air的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和卓越的性能表现。相信这款15英寸MacBook Air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头好,引发购买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