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Mate 60 Pro陆续发货,京东用户首批收到令人期待的新机

导读 近日,华为Mate 60系列登场亮相,华为Mate 60 Pro在京东正式全款开售,让众多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新品的到来。这一举动旨在第一时间
近日,华为Mate 60系列登场亮相,华为Mate 60 Pro在京东正式全款开售,让众多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新品的到来。这一举动旨在第一时间为用户送达华为的最新力作,带去了惊喜和激动。从9月4日开始,早已预订的用户陆续收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新机,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开箱体验和用机感受,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围观和点赞。

作为华为Mate 60 Pro首批用户之一,众多消费者对于这款新机的性能和外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华为Mate 60系列在京东已经全款开售,同时华为Mate 60也已经开始预售。对于想要入手这一强大系列的消费者,京东提供了多重购机福利。每天的10:08和18:08,都将成为消费者争分夺秒抢购的时刻。此外,购买华为Mate 60 Pro的用户还能享受180天内只换不修以及高达55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

在京东购买华为Mate 60 Pro,不仅能够避免线下门店排队的烦恼,还能够足不出户、轻松抢购到心仪的新机,既省时又省力。

华为Mate 60 Pro被誉为华为今年的重磅新品,其性能和功能令人瞩目。这款手机具备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的功能,确保用户时刻在线。它搭载了强大的灵犀AI算法和灵犀天线,使在高铁、地铁、电梯等弱信号环境下也能保持更加稳定的网络连接。玄武架构、第二代昆仑玻璃、坚韧的玄武机身以及耐用的锦纤材质共同打造出一部更加耐用的手机。此外,华为Mate 60 Pro还搭载了全焦段超清影像技术,使其在摄影表现方面更为出色。

如果你也对华为Mate 60系列心动不已,不妨定好每天的10:08和18:08的闹钟,准时来京东抢购这一令人期待的新品吧!让华为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手机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