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部iPhone 15达到410万人命币 镶嵌钻石

导读 9月3日,令所有苹果粉丝比较期待的秋季发布会终于要来到了,iPhone 15将会在9月12号正式面向世界。有相关的报道称今年的iPhone 15手机整

9月3日,令所有苹果粉丝比较期待的秋季发布会终于要来到了,iPhone 15将会在9月12号正式面向世界。有相关的报道称今年的iPhone 15手机整体将会上涨将近1000美元左右,而iPhone 15 Pro max的售价极有可能会达到16450元, 按照换算将近上涨了两千美元。今年的iPhone 15是升级点最多的一次,而且由于一些供应零件不足,所以会导致价格不断的上涨,最近有一款奢侈品牌制造的超豪华版的iPhone 15,每一个手机上面都镶嵌了570个钻石。

据了解,这一个豪华版的iPhone 15起售价格大约为410万人民币,这就跟之前iPhone手机出来的全金打造的价格一样的高,这款超豪华的iPhone 15的名字叫做钻石雪花。而奢侈品牌公司打造这一款iPhone手机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款全世界最昂贵的iPhone,该公司在网站上面表示,所有的光芒都将会集中在这一款手机上面,同时表示将钻石镶嵌在智能手机上,也是因为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钻石的光芒。这款手机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的奢华了,不过从外观看起来样子并不算非常好看。

这款手机壳总共有18k白金自成,而且在手机壳上面还镶嵌了570颗钻石,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和奢靡,而且采用的钻石材料都是顶级的钻石,该公司表示只要购买了这款手机,他们会把所有的证书都放在一款十分豪华的礼盒上面寄给用户,而且用户也丝毫不用担心钻石的真伪,用户们可以买到的是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这两款机型,同时有四个不同版本的内存,可以去进行选择,最终的价格大约就在410万~420万价格之间,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进行购买,不过没有太大的必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