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德国世界杯成绩(1负)

导读 目前在2022年的德国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足球队是输给了日本足球队获得了一负的战绩。
目前在2022年的德国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足球队是输给了日本足球队获得了一负的战绩。
目前德国足球队在世界足坛中排行在第11位。这支足球队伍在本届的世界杯赛场中,是他们第20次参与到了世界杯的比赛。在此之前德国足球队曾经获得过4次的世界杯赛事冠军,仅次于巴西的5次世界杯赛事冠军,而且在世界杯的比赛记录中,德国足球队也一共是13次进入到了世界杯的半决赛,领先第2名的次数巴西11次排行于历史足球榜中的第1位。
 
在新世纪以来,德国足球队从2002年到2018年,在五届的世界杯赛场中,4次进入了4强更是一次获得了冠军,一次的亚军,还有两次的第3名,只有在2018年的时候,遭遇了未免冠军的诅咒,遗憾的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德国历史上唯一一次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赛中小组赛的淘汰记录。

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足球队0:1输给了墨西哥足球队,又以2:1的成绩绝杀瑞典,但是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0:2输给了韩国足球队,以此来看德国足球队,在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中,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遇到西班牙足球队,还有哥斯达利亚足球队,如果在第2场比赛输给了西班牙足球队,那么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德国足球队又会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就目前的表现来看,西班牙足球队的进攻势头非常强悍。

作为大赛经验丰富的德国足球队,相信他们是可以打破这一困局的,以优异的成绩战胜西班牙足球队获得世界杯小组赛的第1场胜利,以此来冲刺了小组赛的晋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