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玛莎拉蒂的1200马力GranTurismo Folgore上市

导读 玛莎拉蒂终于加入了电动革命。这家古老的意大利品牌周四宣布,其首款全电池供电车型 GranTurismo Folgore 将于明年上市。电动汽车尚未准

玛莎拉蒂终于加入了电动革命。

这家古老的意大利品牌周四宣布,其首款全电池供电车型 GranTurismo Folgore 将于明年上市。电动汽车尚未准备好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但该品牌确实取笑了它的外观以及我们可以期待什么样的性能。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 GranTurismo Folgore(意大利语中的闪电)即将推出。玛莎拉蒂早在 2020 年 9 月就宣布,它正在开发其心爱的 Grand Tourer 的 EV 版本。现在,18 个月后,该品牌似乎已准备好开始展示其劳动成果。周四的公告伴随着该汽车制造商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最有趣的图片的发布。新照片显示了一辆被阴影笼罩并被迷彩包裹的汽车,但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与该模型的最后一次迭代具有相似的形状。这对我们来说很好,因为之前的 GranTurismo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

虽然它还没有准备好炫耀完成的 GranTurismo Folgore,但玛莎拉蒂确实透露了一些肯定会引起人们注意的信息。首先,它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将生产高达 1,200 匹马。这是该品牌之前最强大的型号 580 hp Quattroporte Trofeo产生的数量的两倍多。而且您应该能够感受到所有增加的动力:该品牌表示,汽车将能够在 3 秒内从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并以 186 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

与许多意大利同行一样,玛莎拉蒂在拥抱电气化方面进展缓慢。但周四的公告清楚地表明,该品牌已经改变了风格。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