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可拆卸电池的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坚固型平板电脑正式上市

导读 三星今天没有大张旗鼓地宣布了Galaxy Tab Active 4 Pro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款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各种审批程序,三星现在正准备在

三星今天没有大张旗鼓地宣布了Galaxy Tab Active 4 Pro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款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各种审批程序,三星现在正准备在 9 月份推出这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配备 10.1 英寸 TFT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920 x 1200。它由未指定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尽管早期证据暗示了 Snapdragon 778G SoC。

三星将为这款平板电脑提供两种内存配置,分别为 4GB RAM 和 64GB 存储或 6GB+128GB。存储可通过 microSD 扩展高达 1TB。

带有用户可更换电池的坚固型平板电脑

三星新的坚固型平板电脑由 7,600mAh 电池供电,这没什么好写的。但更重要的是:与其他 Galaxy 平板电脑不同,Tab Active 4 Pro 有一个用户可拆卸的电池(单独出售)。这使客户可以随时更换电池,而不必浪费任何时间为设备充电。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特别是对于那些因电池寿命不足而无法承受任何停机时间的企业客户而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