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电话1更新耳1应用程序集成和更多相机改进

导读 Nothing 手机 (1) 已经开始逐步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更新版本 1 1 4。最新更新的变更日志的屏幕截图已发布在 Reddit 上。补丁说

Nothing 手机 (1) 已经开始逐步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更新版本 1.1.4。

最新更新的变更日志的屏幕截图已发布在 Reddit 上。补丁说明详细介绍了三个新功能,其中之一是所有Nothing ear (1)应用程序功能在 Nothing OS 中的最新集成。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是,通过新的集成,用户可以在“快速设置”或典型的“设置”菜单中更轻松地自定义手势控制并切换耳塞的 ANC(主动降噪)模式(灯光和最大)。

据财经快报报道,1.1.4 更新下载量为 136MB。

Nothing 手机 (1)的摄像头得到了更多改进。没有什么能改善超广角相机的颜色校准和设备主传感器和超广角传感器之间的颜色一致性。该更新还建立在相机的运动检测算法之上,该算法应该可以提高其在捕捉移动物体时的稳定性。

没有任何操作系统收到一些受欢迎的补充,例如最新的 2022 年 9 月安全补丁。随着更新减少了手机始终显示的电池消耗,Nothing 还改进了设备的面部解锁算法。

Nothing OS 版本 1.1.4 仅在更新 1.1.3一个月后出现。通过允许 Glyph 照明、夜间模式和 HDR 来优化图像的颜色和亮度以加快处理时间,当时没有任何东西触及它的相机。该更新还试图提高使用手机的超广角镜头、数码变焦和自拍相机拍摄的照片质量。

虽然最新的 Nothing OS 1.1.4 更新仍然基于 Android 12,但预计会升级Android 13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表示,虽然该公司不会“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急于更新”,但 Android 13 测试版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Nothing 手机。这很可能会让我们进入 2023 年,然后才能在 Nothing 手机上看到稳定的 Android 13 发布 (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