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11Pro手机规格泄漏与骁龙8Gen2和快速100W快速充电

导读 距离之前的OnePlus 11 Pro 泄漏仅一周多,我们现在看到了传闻中的规格表。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通过91Mobiles揭露了泄密

距离之前的OnePlus 11 Pro 泄漏仅一周多,我们现在看到了传闻中的规格表。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通过91Mobiles揭露了泄密事件。根据传闻,一加 11 Pro 可能配备 6.7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还将包括一个 16MP 的前置打孔自拍相机。最近的泄漏似乎也使OnePlus 11 Pro 可能由 Snapdragon 8 Gen 2 SoC 供电。

通过一周前的泄密事件,我们看到了所谓的 OnePlus 11 Pro 及其背面圆形摄像头阵列的渲染图。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后置阵列可能分别包含 50MP、48MP 和 32MP 镜头,分别用于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OnePlus 11 Pro 最高版本可能还包含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空间。91Mobiles 怀疑基本型号的大小可能在 8/128GB 左右。

这家中国 OEM 的下一个旗舰可以看到 100W 快速充电和 5,000mAh 电池。

有关 OnePlus 11 Pro 渲染的泄漏暗示可能会返回警报滑块和哈苏相机。OnePlus 10T在没有这些功能的情况下推出让消费者感到惊讶,尽管该公司解释说移除警报滑块可以提供更多内部空间(更高级的技术)并且缺乏哈苏品牌会降低价格。

有关 OnePlus 11 Pro 的其他信息表明,我们可能会使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声音。连接传闻包括 5G、Wi-Fi 6E、蓝牙 5.2、GPS 和 USB C 型端口。

我们预计该设备将开箱即用运行 OxygenOS 13。但是,如果 OnePlus 确实像其他一些谣言所暗示的那样,着眼于年底发布新手机,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