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可卷曲手机进行演示提供更紧凑的设计

导读 一款潜在的可卷曲摩托罗拉手机在 Lenovo Tech World 2022 上进行演示。联想上传了联想智能设备事业部总裁卢卡·罗西(Luca Rossi)的视

一款潜在的可卷曲摩托罗拉手机在 Lenovo Tech World 2022 上进行演示。

联想上传了联想智能设备事业部总裁卢卡·罗西(Luca Rossi)的视频,他在展示会上展示了一些产品。未来可能进入消费者手中的产品之一是可卷曲手机。

当罗西从夹克口袋里拿出概念证明时,我们可以开始看到这款手机在没有完全展开的情况下是多么的小巧。然后,他似乎用拇指按了手机侧面的按钮两次以启动部署。摩托罗拉的产品演示垂直而不是水平延伸,这是我们在其他原型可卷曲手机中看到的,例如LG Rollable或OPPO X 2021。

然后,我们观看了在播放视频时推出手机的演示。正如 Luca Rossi 所说,内容可以“随着设备的扩展和折叠而动态调整”。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在考虑推出自己的可卷曲手机。建议这款手机的代号为“Felix”,并将垂直而不是水平延伸,正如我们在联想大会上的这个产品演示中看到的那样。

如果您考虑一下,向上延伸而不是向侧面延伸的可卷曲手机符合摩托罗拉的可折叠手机战略,例如Razr 2022,我们仍在全球市场热切等待。该公司似乎更感兴趣的是让手机保持紧凑,而不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这是一个有趣的做法,而三星和其他公司似乎正试图通过他们的大屏幕可折叠手机做得更大。

虽然摩托罗拉的可卷曲手机看起来确实进展顺利,但我们将不得不继续等待,看看它是否以及何时会推出更正式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