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正在通过强制更新切断旧手机对 Android Auto 的支持

导读 当Android Auto 于 2015 年发布时,它可在所有运行 Android 5 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上使用。几个月后,谷歌将运行 Android Auto

当Android Auto 于 2015 年发布时,它可在所有运行 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上使用。几个月后,谷歌将运行 Android Auto 的最低操作系统要求提高到了 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支持Android Auto的手机的基本要求更改为 Android 8.0(及更高版本)。好吧,谷歌现在已经开始执行其最新政策,阻止旧手机访问 Android Auto。

在过去的几周里,在智能手机上运行 Android Auto 7.0 至 7.7 的用户注意到应用程序中出现了一个弹出窗口,要求他们更新应用程序以便能够使用该功能。但是,如果智能手机在 Android 8.0 之前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则无法更新该应用程序,因为 Android Auto 7.4 是该应用程序的最后一个版本,它与运行 8.0 之前操作系统版本的手机兼容。

因此,他们既无法访问该应用程序,也无法将其更新到新版本。基本上,他们完全无法使用 Android Auto。换句话说,运行早于 Android 8.0 的 Android 版本的智能手机将无法再访问 Android Auto。话虽如此,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问题,因为截至 2022 年 5 月,Android 7.0 和之前版本的操作系统仅占 Android 智能手机总数的 15%。如果您是 Android Auto 用户,请确保您的三星手机运行的是 Android 8.0(或更高版本)。

与此同时,谷歌正在为 Android Auto 开发“Coolwalk”项目,这是一个重大的平台重新设计,预计很快就会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