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MD R7 7840HS处理器笔记本和迷你主机即将上市,核显低功耗有明显提升

导读 近日,搭载 AMD R7 7840HS 处理器的笔记本和迷你主机将在五月开始上市。据联想官方和极客湾透露的数据,R7 7840HS 所搭载的核显 Rad

近日,搭载 AMD R7 7840HS 处理器的笔记本和迷你主机将在五月开始上市。据联想官方和极客湾透露的数据,R7 7840HS 所搭载的核显 Radeon 780M 在满功耗下提升不大,但在低功耗下相比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

根据联想官方数据,R7 7840HS CPU 部分提升明显,多核跑分提升了28.9%。但是,核显的提升并不明显,只有14.1%。

而根据极客湾提供的数据,在20W下,780M核显相比680M提升了22%;在15W下提升了35%。这说明与 R7 7840HS 基本同规格的 R7 7840U 将有更高的能效比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搭载 R7 7840HS 处理器的小新 Pro 锐龙版笔记本将在本月发布,而搭载 R7 7840U 的 AYANEO 掌机也将在本月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IT 之家的跟进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