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G组瑞士vs喀麦隆1-0(恩博洛攻破祖国球门)

导读 11月24日最新消息,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瑞士vs喀麦隆小组赛结束,出生于喀麦隆,但是代表瑞士参赛的恩博洛成功破门,可谓是世界杯
11月24日最新消息,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瑞士vs喀麦隆小组赛结束,出生于喀麦隆,但是代表瑞士参赛的恩博洛成功破门,可谓是世界杯“最遗憾”的进球,恩博洛攻破祖国的球门,并未对此表现庆祝。最终瑞士1-0险胜喀麦隆。
 
足球回顾
开场之后,瑞士队先发球。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有成功进球,但都有多次进攻。
第1分钟,沙奇里开出角球直接到对方禁区,球被对方拦截。第8分钟,弗鲁勒传中,扎卡接球,巴尔加斯内切,被对手解围。第10分钟,埃卡姆比带球杀入禁区,爆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队友补射打飞。第14分钟,舒波莫廷单刀推射,被索默堵截。第25分钟,洪拉横传,法伊接球进行远射,打高。第36分钟,喀麦隆的法伊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瑞士率先获得一球。第48分钟,恩博洛率先取得进球,瑞士领先一球!第56分钟,舒波莫廷杀入底线,小角度打门被索默拦截。第58分钟,巴尔加斯冲进禁区,一脚射门打飞,裁判示意越位。第64分钟,瑞士的埃尔韦迪恶意犯规,主裁判对他出示了黄牌!第65分钟,巴尔加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爆射被扑!守门员奥纳纳立功了。
比赛结束,比分定格瑞士1-0喀麦隆!
  
阵容首发
瑞士的首发阵容1号索默、17号巴尔加斯、23号沙奇里、15号索乌、7号恩博洛、5号阿坎吉、4号埃尔韦迪、3号维德默、13号罗德里格斯、10号扎卡、8号弗罗伊勒
喀麦隆的首发阵容:23号奥纳纳、21号卡斯特莱托、25号托洛、3号恩库、14号乌姆古埃特、18号翁格拉、8号安古伊萨、20号姆贝莫、13号舒波莫廷、12号埃卡姆比、19号法伊
打进本场唯一进球的球员恩博洛拥有瑞士和喀麦隆双重国籍,也是攻入了祖国的球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