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布劳内世界杯表现(十分优秀)

导读 德布劳内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过两次世界杯的比赛,个人表现十分优秀。2014年德布劳内第1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与世界杯的比赛。
德布劳内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过两次世界杯的比赛,个人表现十分优秀。2014年德布劳内第1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与世界杯的比赛。在那一届世界杯,德布劳内成为了两场比赛的关键先生,成功帮助比利时国家队取得了胜利,一路冲进了八强。
在小组赛中比利时国家队遇到了阿尔及利亚,这两支队伍在整体实力上差距非常的大,不过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凭借着优秀的防守,让比利时一开始就落后。德布劳内依靠着自己出色的个人实力不断的组织进攻,成功帮助队友取得了进球,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1/8决赛比利时国家队对阵美国队,美国队在攻击线上阵容非常的豪华,给比利时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甚至在上半场让比利时国家队士气低落。这一时刻德布劳内再一次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组织球队开启了多次的反击,最终以全场2:1的成绩战胜了美国队,成功晋级八强。
2018年俄罗斯的世界杯,德布劳内已经完全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核心领袖。那一届世界杯比利时国家队阵容非常的强大。进攻线上能够做到更好的联动,这让他们在小组赛中轻松取得了胜利,晋级淘汰赛。在半决赛中比利时国家队和巴西强强碰撞,战况非常的胶着。德布劳内同样依靠自己精准的传球,成功打入了绝杀球,2:1淘汰了巴西。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德布劳内再一次作为球队的核心冲击世界杯比赛,在当前的国际足联比利时国家队位列世界第二,仅次于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比利时国家队的运动员个人能力出众,相互之间的配合非常的默契,也势必想要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