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令人垂涎的1968年谢尔比野马GT500公路之王即将拍卖

导读 在自 1964 年以来下线的所有福特野马中,卡罗尔谢尔比的 GT500是最稀有和最令人垂涎​​的。更罕见的是公路之王,这是一款高辛烷值的变

在自 1964 年以来下线的所有福特野马中,卡罗尔谢尔比的 GT500是最稀有和最令人垂涎​​的。更罕见的是“公路之王”,这是一款高辛烷值的变体,将深受喜爱的美国肌肉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现有的这种快背车型只有 1,053 辆,现在有一款刚刚上市拍卖。

这匹特别的小马,目前正在带拖车上抢购,它是在 68 年的短短一年生产期间在福特的新泽西工厂建造的。描述词“KR”(“King of the Road”)也再贴切不过了,因为该变体比 60 年代初的前几代版本更能发出咕噜声。

引擎盖下是福特重型 428 立方厘米的 Cobra Jet V-8 与 3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工厂的出厂额定功率为 335 马力和 440 英尺磅的扭矩,尽管有时可以生产 400 多匹马。这使得公路之王成为那个时代最强大的四轮车之一。

此外,Mustang配备了 GT500 升级后的悬架,包括防倾杆、前螺旋弹簧和后钢板弹簧。它还具有动力转向、助力前盘式制动器和包裹在固特异帆船赛旅行轮胎中的 15 英寸合金轮毂。

该车的黑色色调是另一个亮点。此示例以 Raven Black 完成,带有白色侧条纹和 GT500KR 名称。它是仅有的 38 个将这种传输和涂装方案相结合的示例之一。该车还在 2009 年进行了全面翻新,以确保最佳状态。

在内部,Interior Décor Group 包装看到黑色乙烯基饰有精美的木纹饰边。您还可以期待桶形座椅、带有Shelby中心件的木纹方向盘和老式仪表。

里程表上只有 67,000 英里,在撰写本文时,复古骑行目前的售价为 105,00 美元,还有三天的销售时间。所有人都向国王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