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斯柯达致力于更换价值低于20000英镑的电动Fabia

导读 老板克劳斯·泽尔默告诉 Autocar,斯柯达正在开发一款将取代斯柯达 Fabia的入门级电动车型。Zellmer 说,这款新车的价格也将与 Fabia

老板克劳斯·泽尔默告诉 Autocar,斯柯达正在开发一款将取代斯柯达 Fabia的入门级电动车型。

Zellmer 说,这款新车的价格也将与 Fabia 相似,目前在英国的 SE Comfort 舱口售价为 17,800 英镑。

斯柯达老板在推出 Vision 7S 概念车时说,该车将于 2026 年在展厅亮相,他说:“Fabia 的价格定位将由电池电动汽车取代,我们正在努力。”

然而,他补充说:“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制造]电池电动汽车的成本,特别是在生产[Fabia大小的]汽车时。我们将不得不保持一点耐心。”

在布拉格推出的 7S 时,已确认这款七座电动 SUV 将在推出时加入一款城市 EV 和跨界车,然后是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预计将是 Fabia 的替代品。这将指定它在十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推出。

据认为,当它使用斯柯达的新设计语言(作为 Vision 7S 的一部分进行预览)推出时,继任者将与 Fabia 完全不同,更多地暗示 SUV 风格的车身,而不是 Fabia 的超迷你造型。

预计它将以 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架构的入门版为基础,目前已被大众汽车 ID 3等车型使用,并且是该集团在推出新的 SSP 平台之前使用它的最后一个。

这将使该模型专注于城市驾驶,Zellmer 暗示它将这样做。它还可以使用 Vision 概念车的 89kWh 电池的更小版本,但仍可利用其 200kW 的快速充电速率——充电速度远快于大众集团任何其他主流汽车。

Zellmer 表示,这款车型的推出以及 Vision 7S 概念车的推出,意味着斯柯达正在扩大其影响范围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这使我们能够为斯柯达带来更广泛的客户,”他说。“我们真的在努力增加我们的足迹。

“像这样的汽车 [Vision 7S] 可能更有利可图,当然我们的业务是赚钱,但这不是主要目标。主要目标是扩大我们的整体足迹,以覆盖更大的市场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